狐臭会导致腋窝疼吗?狐臭很难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6 23:30

生活中相信有不少人都闻过别人身上的狐臭,我国虽说狐臭的人相对少,但在人群中还是有一定比例的,那么,狐臭会导致腋窝疼吗?狐臭很难闻吗?

狐臭会导致腋窝疼吗?

狐臭不会导致腋窝疼。狐臭主要是大汗腺分泌过于旺盛引起的一种异味,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腋窝疼可能是出现了淋巴结炎,与狐臭没有关系,出现这种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做个检查明确病因。

狐臭很难闻吗?

狐臭很难闻。如果狐臭症状比较轻微,那么狐臭味道会比较轻,但是如果狐臭症状比较严重,异味症状会特别的难闻,是一种独特的骚臭味,这种味道是大汗腺的分泌物在细菌的分解下产生的。

出现狐臭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结合病症及时采取治疗措施,避免长时间出现异味对日常生活以及工作造成影响。狐臭可以采用激光治疗,也可以用手术方法切除大汗腺,彻底根除异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