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效果明显吗?激光脱毛的操作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6 23:30

身上毛发过多是很令人讨厌的,尤其是对女性来说,还好现在科技发达,可以做激光脱毛来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激光脱毛效果明显吗?激光脱毛的操作步骤?

激光脱毛效果明显吗?

激光脱毛效果明显。激光脱毛是利用光热的原理,能够将高热量瞬间作用于毛囊组织,使毛囊组织失去活性,从而从根源上除去毛发,比使用脱毛膏或蜜蜡脱毛等一类不损伤毛囊的方法效果更为彻底,脱毛后不会再长出毛发。

但是激光脱毛要做多次才能达到效果,因为毛发有多个生长周期,激光脱毛只对生长期的毛发有作用,不在生长期的毛发就成了“漏网之鱼”,因此要多做几次,让每个生长期的毛发都被作用到。

激光脱毛的操作步骤?

一、在脱毛区备皮,刮除脱毛区的毛发,并将局部皮肤表面的油脂清洗干净。

二、对皮肤敏感的人可用5%EMLA膏表面麻醉60min。

三、根据脱毛部位、肤色、毛发粗细调整能量密度、脉宽,能量不要超过40焦耳/平方厘米,治疗剂量以治疗区皮肤反应情况来定,一般在治疗5min后皮肤变得轻微水肿为合适剂量。

四、将激光治疗头轻压治疗区皮肤,激光脱毛步骤中治疗时冷却头应与皮肤保持正确接触,每个脉冲有少许重叠。

五、治疗结束后脱毛部位立即用冰袋持续冷敷10min以上。治疗后个月内避免强光暴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