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和光子嫩肤有什么不同?OPT嫩肤有哪些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6 23:30

还在使用护肤品来保养皮肤吗?用多了你便会发现护肤品的作用非常有限,尤其是当年龄上去以后,护肤品对于很多皮肤问题根本无能为力。这时你真正需要的是做一些医美项目,而OPT嫩肤就是一种能够全面解决皮肤问题的美容技术。那么,OPT和光子嫩肤有什么不同?OPT嫩肤有哪些功效?

OPT和光子嫩肤有什么不同?

OPT也属于一种光子嫩肤技术,但它是一种更为先进的光子嫩肤技术。OPT的全称为Optimal Pulse Technology,即完美脉冲技术,它是美国科医人(LUMEISONE)研发的第四代强脉冲光美容技术。

OPT技术对波形进行了优化,在其之前的强脉冲光设备发射的光波为抛物线形,而OPT真正实现了方形波。在强光发射时,呈“长城垛口样”波形,消除起使部分超出治疗能量的能量峰,不仅减少了副作用,同时还提高了能量的有效利用。

OPT嫩肤有哪些功效?

OPT嫩肤通过发射效力强大的强脉冲光,使皮肤内的分子因摩擦而产生热能,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并随着持续治疗不断的再生、重组,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质,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随之增加,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填平皱纹,消除疤痕,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呈现出紧致白皙嫩滑的肌肤质感。

OPT具有强大美白功效,经其治疗后斑点绝不可能再有。OPT嫩肤技术对祛除色斑有神奇的效果,其光线如同导弹一样,准确地寻找色素靶位,并完全进入色素内,热解这些色素颗粒。由于治疗的选择性强,光只被特定的部位吸收,因此不影响周围正常皮肤,所以祛斑作用非常理想。除此之外,OPT嫩肤还可以清除引起皮肤毛孔粗大、肤质粗糙等一系列问题的废物角质,疏通血管,让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收缩,消除红血丝,全面改善肌肤质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