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要多少钱?隆鼻假体可以保持一辈子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4 14:10

假体隆鼻鼻部整形术的一种,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假体隆鼻术是使用专用的医学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是整形外科领域非常常见,也非常受求美者欢迎的一种整形手术。那么,假体隆鼻要多少钱?隆鼻假体可以保持一辈子的吗?

假体隆鼻要多少钱?

假体隆鼻的价格一般在5000-10000左右,假体隆鼻的每一种假体因为材质和工艺的不同、品牌的不同,价格也千差万别,比如说硅胶的假体,常见的可以从几千到一万多都会有,如果是膨体的,那它也可能是从1万多到两三万。假体隆鼻的价格还受到所在地区消费水平以及所选医院和专家的等级的影响。

隆鼻假体可以保持一辈子的吗?

进行假体隆鼻之后,很少有求美者可以保持一辈子假体在体内而不取出来。求美者要了解,假体本身植入体内放置有时间限制,一般要经过15-20年左右进行一次假体的更换,这样才能保证假体在组织内相对比较稳定的状态。

假体隆鼻后,只要假体的形态以及鼻子本身的状态保持稳定,没有不良反应,就可以一直放在鼻内不用管。这种不良反应指的是鼻部红肿发炎、假体和鼻子的歪斜、鼻头刀口,鼻小柱位置假体外露、假体变形、假体包膜挛缩等等。但是在临床观察中,很多求美者在术后几年或十几年之后往往会出现一些不良应,需要对假体进行更换和调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