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比运动减肥好在哪里?吸脂会不会使皮肤松弛?

吸脂减肥比运动减肥好在哪里?吸脂会不会使皮肤松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4 14:10

每个人都有爱美的心,而美丽不仅展现在五官上,同时也可以表现在身材上。拥有好的身材是可以让一个人看起来更加漂亮的。但是现实生活当中很多人都存在肥胖的问题,好在现代医美技术发达,吸脂为这类人群提供了一种迅速瘦下来的方法。那么,吸脂减肥比运动减肥好在哪里?

吸脂减肥比运动减肥好在哪里?

1、减肥的速度更快

吸脂减肥的速度相对于运动减肥减肥速度更快,吸脂减肥通常3个月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而运动减肥则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见到效果,见效慢同时需要耐心,如果坚持不下来减肥将失败。

2、更不容易反弹

吸脂减肥不会发生反弹,人体发育成熟以后,体内脂肪细胞的数量不再增加,肥胖是由于脂肪沉积于脂肪细胞内使其体积增大造成的。运动减肥是通过减小脂肪细胞的体积和水分来达到减肥目的,体内脂肪细胞的数量并没有减少。如果外界因素停止作用体积减小的脂肪细胞会再度膨胀,之后便会恢复到先前大小,甚至还会超过原有体积,导致反弹。而吸脂减肥术则是通过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来达到塑形的效果。因此,不会出现反弹。

吸脂会不会使皮肤松弛?

吸脂一般不会造成皮肤松弛的情况,吸脂手术抽吸的原则是只抽深层脂肪,同时会保留一定的浅层脂肪,由于有浅层脂肪在保持弹性,皮肤就不会松弛下来,只要正常操作、医生的技术过关,是不会让皮肤松弛的。

但如果吸脂量比较大的时候,皮肤也可能会出现一定的松弛。另外,吸脂术后2-3个月是需要穿塑身衣裤的,帮助吸脂后的身体适应由于皮下各组织结构的改变而形成的新状态,这可以很好地预防皮肤松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