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线要拆吗?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3 10:21

埋线双眼皮的线要拆吗?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有哪些?埋线双眼皮的线是不需要拆的,也不能拆,因为埋线双眼皮就是通过专用线材的缝合形成双眼皮的,将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如果拆掉线,双眼皮的效果就消失了。但是也有特殊情况,如果采用埋线法做双眼皮术后,发生严重的并发症,或效果不满意,则需要拆线处理,正常情况下埋线双眼皮是不需要拆线的。

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有哪些?

1、创伤小,易恢复

埋线双眼皮不像切开双眼皮会在眼睑形成大的切口,它只要在上眼皮做几个足够把线埋入的小切口就行了,因此术后恢复快,不会有太多浮肿等副作用,不会太多的影响学习和工作。

2、效果自然、真实

埋线双眼皮的双眼皮褶皱是靠线的缝合和粘接做出来的,程度恰当,既有褶皱又不过分,很接近真实的双眼皮,不像切开双眼皮在眼皮上生生隔开一道口子,这样做出的双眼皮褶皱往往太深,太明显,显得不太自然。

3、术式简单,对医生也是一种解放

埋线双眼皮的难度没有切开双眼皮那么大,相对容易做,对医生来说更简单,成功率也就更容易成功,术后不满意的情况或者并发症也就更少。

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期有多久?

由于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创口小,如果医生技术好的话,恢复是非常迅速的,一般在2-3天左右会慢慢消肿,一周左右就会恢复得非常理想,在2-3个月后便会完全恢复自然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