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手术哪个医院做的好?腋臭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3 12:36

腋臭手术哪个医院做的好?腋臭手术过程?狐臭手术一般在专业正规的医院做的好,专业正规的医院,通常设备比较先进,医生的经验也比较丰富,通常可以降低手术的风险,提高去除狐臭的效果。狐臭手术通常是在腋窝部位做一个隐蔽的切口,然后将大汗腺组织切除,通过缝合后达到根除狐臭的效果。

腋臭手术过程?

狐臭手术的过程为:

一、采用仰卧位,上臂伸直,术前采用麻醉。

二、在设计范围内,即腋窝毛发区域,切开皮肤表皮和真皮。

三、切开皮下组织的表层,沿着皮下组织的表层,将汗液腺移除,达到去狐臭的目的。

四、将切口缝合。

任何手术或多或少都存在风险,因此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院或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要做好护理,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恢复期间避免手臂上举,以免损伤到切口部位,影响术后的恢复,恢复期间也要避免手术部位出汗,避免感染,术后饮食清淡,养成早睡的习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