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美容的原理?注射爱贝芙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3 12:19

女人到了一定年纪后都会为脸上长出的皱纹而烦恼,衰老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但现在医美技术先进,很多方式可以延缓衰老,去除衰老的迹象。爱贝芙就是这样一种美容材料,只要轻轻松松几针,便可帮你重新塑造青春脸蛋,让你回到青春时的容颜。那么,爱贝芙美容的原理?注射爱贝芙有副作用吗?

爱贝芙美容的原理?

爱贝芙美容的原理是靠其特殊成份发挥使人体受益的生物化学作用。爱贝芙的成份是胶原蛋白和PMMA微球,每毫升爱贝芙含600万个32-40微米的PMMA微球,PMMA微球可刺激胶原蛋白再生。

爱贝芙制剂是由胶原蛋白载体包裹着PMMA微球的形式构成,胶原蛋白载体的目的是防止PMMA微球过于聚集。当爱贝芙注入体内后,外层的胶原蛋白载体会被逐渐吸收,被自身的胶原蛋白所替代,而里面的PMMA微球不吸收,长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包裹,包裹一次也就是使胶原蛋白生长一层,再次注谢胶原蛋白可在生长部位再长一层。效果叠加,使效果长久。

注射爱贝芙有副作用吗?

注射爱贝芙基本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爱贝芙的成份为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PMMA是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具有保湿作用,在美容行业被广泛使用,很多护肤乳和面膜中都有这种成份,对人体是完全无毒无害的,完全可以放心,而胶原蛋白则是人体自身就需要的物质。

爱贝芙注射后效果自然,而且注射不会变硬。少数爱美者注射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红肿、轻微疼痛、植入部位有轻微痒,不过这些都是正常现象,通过几天的恢复症状就会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