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狐臭手术能彻底根除吗?狐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百度百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1 20:23

做狐臭手术能彻底根除吗?狐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百度百科?狐臭通过做手术一般是可以彻底根除的,手术分为传统的外科手术以及激光手术,两种都可以达到良好的治疗效果。狐臭会对他人造成困扰,还可能让患者自身产生自卑心理,需要及时就医。在狐臭的治疗过程中,需要经常换衣服、洗澡。

在临床上,狐臭是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的,但是狐臭的本质是大汗腺分泌过旺,而人体的大汗腺在很多部位都有,手术基本上只能对腋下的大汗腺进行去除,不可能为了彻底去除所有汗腺而无限扩大手术区域。

狐臭手术虽然效果理想,但有时候也没法做到百分之百的完全根除、使得狐臭患者变得完全没有味道。狐臭手术除了靠传统外科开刀手段切除大汗腺外,还可以用激光治疗,效果也不错,平时也需要清淡饮食,避免吃高糖高油脂的食物,也不要喝酒。

狐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百度百科?

1、内分泌失调:当神经系统过度兴奋时,汗腺分泌汗液也会有所增加,易出现狐臭。

2、毛发浓密:据医学研究表示,毛发较浓密的人,大小汗腺也相对分泌旺盛,更易多汗,引起狐臭。

3、遗传有关:在医学上,狐臭也是存在一定的遗传性,当父母双方中有一方有狐臭,孩子患有狐臭几率就十分大。

4、青春期有关:很多青春期少男少女汗脱发育成熟,会出现轻微的狐臭,等到中年以后,会因汗腺分泌的减少而无形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