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是做无痕的还是做缝合的好?提眉头手术怎么做有几种做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11 17:20

提眉术是做无痕的还是做缝合的好?提眉头手术怎么做有几种做法?正常情况下无痕提眉术和缝合提眉术相比较,无痕提眉术相对来说效果更好一些。因为无痕提眉术所做的切口更加的隐蔽,在缝合的时候不需要用缝合线,所以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恢复快创伤小。而缝合提眉术切口比较明显,缝合之后还需要拆线,留下疤痕的几率会比较大,相对来说效果和恢复时间来说就比较一般。

无痕提眉术通常是在眉毛上方切除一条皮肤,然后再向上缝合提紧,这样能够改善眉毛形态,而且也能够解决上睑臃肿以及皮肤下垂堆积的现象。通常无痕提眉术会采用皮内缝合,留疤的概率比较低,尤其对于调整眉毛位置以及纠正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或去除上睑皱纹等问题有不错的效果。所以提眉术选择做无痕的会比较好。

提眉头手术怎么做有几种做法?

提眉头手术有很多种,比如直接提眉术、常规拉皮提眉手术、合并双眼皮提眉手术等。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使眉头有很好的紧致作用,可以达到眉毛上提的效果。

在做手术的时候都会有一定风险性,因此需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大多数人在做完手术之后,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完全的恢复好。一般在做手术的时候可以在眉毛上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去除一条皮肤,再用美容针进行缝合,能够达到眉部上提的效果,同时也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

通常可以选择悬吊式提眉术和常规拉皮提眉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建议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