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植牙新技术?种植牙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7/06 16:582022/07/06 16:58
呆狐网

取代植牙新技术?种植牙原理?种植牙现在广泛适用起来,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科技的发达,以前的种植牙将来可能被生物牙取代。其实无种植仿生牙是一种不使用种植,也可以模拟牙齿形态和功能的修复技术。

取代植牙新技术?

无种植仿生牙可能成为取代植牙的新技术。无种植仿生牙经过32道工序,每一幅牙齿都是根据个性颌面条件和口腔情况而设计。它可以为高龄、糖尿病高血压的缺牙者提供一种有效的修复方式,主要针对的是牙齿半/全口缺失顾客。

无种植仿生牙是通过吸附的方式进行固定,利用空气的压力给仿生牙一个压力,并且排除仿生牙和牙龈之间的空气,使假牙吸附在牙齿上,所以仿生牙可以用于牙槽骨重度萎缩已经无法种牙的顾客,也可称为吸附性义齿。所有现在技术的发明的生物牙将取代种植牙。

种植牙原理?

种植牙原理是把一种人工牙根先种植在牙槽骨上面,然后再做牙冠修复。人工牙根是可以直接种植在牙龈上面的,等到人工牙根和牙龈组织完全的相融合之后,再做牙冠修复。

需要选择使用烤瓷牙冠或者是全瓷牙冠,把这种牙冠直接放置在牙根上面,能够达到改善牙齿缺失的状态,也能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在治疗之后要尽量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食物,同时还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和清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