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星4D抗衰多久做一次?欧洲之星4D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5 16:42

欧洲之星4D抗衰多久做一次?欧洲之星4D可以维持多久?随着“轻医美”、“无创变美”等概念的流行,曾经靠的是拉皮,现在不动刀,不见血,恢复期更快。欧洲之星4D抗衰,一项无创、无痛的抗衰技术,是“轻医美”的热门项目。

欧洲之星4D抗衰多久做一次?

与热玛吉不同的是,欧洲之星是需要按照疗程来进行,通常是需要3~5个疗程,基本上就是一个月做一次。

欧洲之星4D通过专利的SmoothEr、Frac3、Piano和Superficial四种技术于一身“内外联合、分层治疗”的4D治疗手法,实现对皮肤浅层、中层、深层的加热,通过热作用促进胶原纤维即刻收缩,促进皮肤结构立刻拉紧,紧致效果即刻可见。

欧洲之星4D可以维持多久?

4D面部抗衰提升、颈部紧致:3次一个疗程,间隔:1-1.5个月。

无创改善眼袋黑眼圈:5次一个疗程,间隔:2周-4周。

维持时间:临床观察多次治疗维持效果时间在一年到两年。

以上就是“欧洲之星4D抗衰多久做一次?欧洲之星4D可以维持多久?”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经过一个疗程,效果持续1到2年,与平时的护理保养有关。适当保养后,你看起来会比两年前年轻很多,衰老的步伐也会变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