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持续效果长吗?皮肤松弛不松弛怎么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5 16:33

电波拉皮持续效果长吗?皮肤松弛不松弛怎么看?电波拉皮持续效果是比较长的,它的效果非常好,电波拉皮是刺激皮下深层的纤维蛋白,就像肉片烤过之后会缩短一样的道理。

只要抓对皮缩短的方向,也可以用于小脸、提眉、消蝴蝶袖、提胸、提臀只用。电波拉皮比较适合想要轻微改善的人,做完之后可以看到0.1~0.2厘米的差距,但如果皮已经垂到1厘米以上的人在则可能要做很多次之后才会看到一点效果。

电波拉皮适合想要改善轻微松弛状况的人,或是想要改善脸部、眼周、下颚线、下巴、脖子、手臂等部位松弛的人。但是如果肌肤已过于松弛,或是比较肥胖的人,可能无法有明显的效果。

皮肤松弛不松弛怎么看?

皮松不松跟年龄没有多大关系。有些人还没上年纪皮就已经松了,原因可能是她天生胶原蛋白就不多,或者是胶原蛋白流失得比较快或是超乎常人的疲累。

要想判断自己的皮肤是否松弛,自己推一下自己的肉,如果肉中间会有小波浪、小皱折的话,就代表你的皮开始松了,另外还有一个方法,你可以观察自己脖子到下巴的这块肉是不是有一点垂下来的弧度,或是双下巴已经跑出来了,也是皮开始松弛的现象,表示你可以考虑去做点电波拉皮了。

皮肤松弛具有以下特点:

一、毛孔凸显。皮肤松弛的情况多见于25岁以后,因为年龄过了25岁,皮肤的血液循环速度会随之减慢,皮下组织脂肪层也会因为欠缺弹性而变得格外松弛,这样就会导致毛孔之间的张力变得越来越小,所以毛孔会逐渐凸显出来。

二、面部轮廓模糊。如果之前面部五官轮廓比较清晰,也比较立体,但是在突然的某段时间内变得比较模糊,也有可能是皮肤松弛引起的。一般身材肥胖的人面部线条并不明显,但是在没有体重增加的情况下,发现耳垂到下巴部位的面部线条变得比较松垮,线条也不在流畅分明,就要警惕可能出现了皮肤松弛的现象,尤其从侧面看来非常明显。

三、出现双下巴。一般身材肥胖的人面部脂肪比较多,因此很容易出现双下巴。但是一些身材并不胖的人也不可避免的出现了双下巴,其实也是皮肤松弛的一种表现,甚至面部还形成了法令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