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缘吸脂多久恢复,下颌缘吸脂恢复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4 14:38
    上周跟小姐妹一起去整容医院做了下颌缘吸脂,可是这几天还是感觉不太舒服肿胀,还是很担心会有什么问题,下颌缘吸脂多久恢复正常呢?下颌缘吸脂恢复过程有哪些?下列来给大家详细的做个讲解。
下颌缘
    首先我们看看下颌缘吸脂多久恢复,下颌缘吸脂1周左右消肿,恢复至自然需要3-6个月。由于吸脂时会注射适量的肿胀液,手术后消肿需要1周左右,针眼处伴有少许淤青,一般几天后淡化。所以不用太担心。吸脂后术区会经过组织增生、挛缩过程,出现吸脂部位发硬、凹凸不平、麻木等症状,一般3-6个月后恢复正常。

    如果有不舒适的地方,一定要去正规的有资质的医院进行就医。双下巴吸脂术的术后要注意尽量幸兔一-些脸部运动,多休息,吸脂去双下巴后选择一-些清淡无刺激的饮食对我们的伤口复原是有好处的,吸脂去双下巴后,短时间内不要让伤口沾上水以免导致伤口感染发炎。做好双下巴吸脂术后调理以防并发症的出现。

    下颌缘吸脂主要是解决双下巴、下颌缘脂肪多、面部侧面轮廓不明显等问题,如果有犹豫想做下颌缘吸脂的同学,请一定要谨慎选择医院,一定要选择有正规资质的整容医院进行,一方面也要找医生专业度高的,这样减少不必要的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