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式双眼皮恢复期多久?三点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4 13:41
    做完双眼皮之后,恢复期多久是大家较为关心的话题了,因为大家都很期待看到自己美丽的双眼。那三点式双眼皮恢复期多久?三点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呢?下面我们看来看看三点双眼皮恢复时间。
眼部鼻部额头颞部耳朵唇部
    三点式双眼皮是医生做双眼皮之前,先把重睑线定出来,再选择内、中、外,三个小切口。切口很短,大概2-3毫米,把整个重睑线全部切开,只做三个点。医生通过三个点去脂肪,比如顾客有肿泡眼,去脂肪,然后去肌肉,再通过缝线形成牢靠的粘连。

    三点式双眼皮恢复期多久?三点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三点双眼皮一般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可以恢复自然。如果自身的体质较差,恢复的时间通常在4个月左右不过,具体的时间还是要看每个人的恢复情况,有的人恢复很快,有的人就很慢,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每个人皮肤代谢功能不一样。如果自身体质较好,新陈代谢比较快,恢复的时间。

    温馨提醒:在治疗之后要做好术后的保养,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尽量避免伤口不会接触到水,以免发生感染的现象。减少玩手机时间,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线上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