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点定位双眼皮能维持多久?五点定位双眼皮长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4 18:35

双眼皮是常见的美容项目,这是在眼皮上轻轻割一刀,就能让人的气质和面貌发生极大的改变。我们知道双眼皮有很多割法,你有听说过五点定位双眼皮么?

五点定位装眼皮是什么?

五点定位双眼皮主要是在三点定位双眼皮的基础上,同时又增加了两个小切口,五点定位双眼皮切口是属于微创,大概是2~4mm,但是局部切口的部位并不会损伤到任何的组织,主要是以五针埋线的方式来固定双眼皮的线条。五点定位双眼皮一般不属于常规埋线的范畴,患者需要去正规医院进行。

五点定位双眼皮的手术创伤是比较小,而且肿胀也比较轻微,手术之后恢复是比较快,同时也不需要拆线。

五点定位装眼皮能维持多久?五点定位双眼皮通常能够维持三年到五年左右,但是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五点定位双眼皮通常是在眼睑的部位定位,然后将蛋白线埋入眼睑的部位,形成双眼皮,但是可能会被人体逐渐的吸收,因此维持的时间会比较短。

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能够加强护理,维持的时间会相对比较长一些,可能在5年左右,如果自身的新陈代谢比较快,维持的时间会在三年≈复期间也要注意保持眼部清洁卫生,否则可能会诱发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