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双眼皮什么意思?三点定位双眼皮什么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4 13:24
    很多小姐妹不知道三点定位双眼皮是什么意思?三点定位双眼皮什么原理?在过去双眼皮的方法有两种全切法双眼皮,埋线法双眼皮。那三点定位双眼皮是结合全切法双眼皮和埋线法双眼皮的两个术式的优缺点产生的方法。

    三点定位双眼皮什么原理?三点定位双眼皮采取缝合与开放的原理来对眼部做改善,是在重睑线上设计三个关键点,在这个位置开大概1mm的口,进行三点的埋线,这样睁开眼睛之后就会形成双眼皮的褶皱。三点定位双眼皮主要是,可以达到更好的改善眼部作用。

    这种方法和埋线方法相似,埋线的方法只是使用的连续缝合的方法,而三点定位使用的是间断缝合,无论是连续埋线的方法,还是三点定位的方法,都是有开线的可能性,但是这两种手术都是微创的手术,手术后恢复的都比较快。

    很多小姐妹,可以根据自己眼睛的情况来进行选择。眼睛条件比较好的求美者,可以选择三点定位的方法来形成比较满意的双眼皮形态。求美者眼裂比较长,眼皮松紧适度,并且眼皮比较薄,就可以选择这些方法。日常术后护理一定要格外注意,切记术后误碰生水以防感染。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蛋白与含维生素多的食物来帮助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