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三点定位双眼皮,哪些人适合做三点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4 13:47
    什么叫三点定位双眼皮?三点定位双眼皮是在重睑线上设计三个关键点,在这个位置开大概1mm的口,进行三点的埋线,这样睁开眼睛之后就会形成双眼皮的褶皱。这种方法和埋线方法相似,埋线的方法只是使用的连续缝合的方法,而三点定位使用的是间断缝合形成双眼皮。
三点定位双眼皮
    哪些人适合做三点定位双眼皮?
    通常是和眼皮薄的眼睑皮肤不松弛、上眼睑不下垂的单眼皮或眼睛一单一双的人群做。眼睛条件比较好的,可以选择三点定位的方法来形成比较满意的双眼皮形态。求美者眼裂比较长,眼皮松紧适度,并且眼皮比较薄,就可以选择这些方法。

    当然,不是所有的求美者都适合,比如顾客年龄比较大,皮肤有松弛、眼皮脂肪过厚就不能通过三点式双眼皮,因为要去皮,三点式方法是去不了皮的,必须采取全切法双眼皮。三点式双眼皮虽然有自己的优点,但是必须要掌握好。

    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恢复的都比较快,以前做全切法双眼皮需要做切开,术后需要一定的恢复期,一般需要1-3个月才能完全恢复正常。有一部分顾客不能够接受这么长的修复期,不愿意选择全切法双眼皮。埋线法双眼皮不是长久性的,有它的缺点。所以,大家还是按照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双眼皮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