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是长久的吗?三点双眼皮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4 13:13
    很多女性朋友,都希望拥有一双水灵的大眼睛。大家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对五官较为重要的部位,美肯定是大家基本的要求了。很多单眼皮的姑娘,美容想通过化妆各自方式来做成双眼皮的效果,双眼皮贴或者上眼皮胶水等方式,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大有神。未来减轻繁琐性,很多姐妹开始考虑做双眼皮术。但是选择哪一种也是较为纠结的。
美容整形
    三点双眼皮是长久的吗?三点双眼皮疼吗?

    三点双眼皮一般是长久的。三点双眼皮是经过在上眼睑处做2-3个微小切口,然后移除有余的脂肪结构,从而造成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手术要求较为精细,也是非常考验医生技能的。所以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有资质的医院和有责任感的医师进行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的疼痛感,一般都是可以忍耐的。会有一些的疼痛感的。但不会出现疼痛难忍的现象,因为在做手术的时候会使用麻醉,能减轻手术过程中出现比较明显的疼痛。另外,术后恢复期间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以防感染。日常一定要保持良好睡眠,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增加愈合度。

    温馨提示:如果还有关于三点双眼皮的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客服为您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