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吸脂手术多久可以恢复,下巴吸脂手术需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4 18:32

下巴吸脂手术多久可以恢复?一般患者在双下巴吸脂手术后15-30天能看到效果。但是,下巴抽脂手术后大概需要7-10天的消肿的时间,不过这时间也不是固定的,如果术后护理得当的话,还可以让消肿时间缩短。具体的还是需要看个人的恢复情况来决定的。

双下巴吸脂需要注意什么?来看以下需要注意的事项:

1、需要保持干净手术部位的卫生,如果有分泌物存在需要进行清理,这样可以避免感染现象发生。

2、手术后数周内,严禁频繁地做托下巴的动作。

3、手术之后吃一些清淡类的食物,尽量避免吃辛辣、油炸类的食物,这样可以使手术部位快速的恢复。

4、手术后需要避免服用活血的药物,因为会对手术部位造成伤害。同时也要注意维持吸脂部位的干净,不要过早的洗脸,更加不要涂抹有刺激性的化妆品。

温馨提示:双下巴吸脂的恢复时间和吸脂医生的技术水平也有关系,医生的审美决定消除双下巴吸脂手术的方案,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双下巴吸脂术一定要选择相关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吸脂医生给出的术后护理,也会加快面部吸脂之后的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