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抽脂要戴多久头套,下颌缘吸脂头套每天戴几个小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4 18:31

下巴抽脂要戴头套肯定是不舒适的,那大概要待多久呢?下巴吸脂后头套一般要戴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有的人会带两个多月,具体要根据每个人的恢复层度来决定的。

下颌缘吸脂是在下颌缘部位吸出脂肪。抽脂可以在身体的任何部位进行,抽脂可以在脂肪丰富且相对安全的部位进行,下颌吸脂术是在下颌边缘吸出脂肪。吸脂手术会造成一定的损伤,但人体有修复损伤的能力。修复过程中会伴随疤痕,这将收紧皮肤,使下颌边缘的轮廓更加明显,同时去除双下巴的形状。

下巴抽脂要戴多久头套,下颌缘吸脂头套每天戴几个小时,一般建议术后前一个月,希望24小时尽量都可以戴头套。那为什么要术后佩戴头套呢?使用弹力头套是为了塑形面部皮肤,防止面部皮肤因吸脂后变得松弛,防止皮肤松弛下垂。因为这是伤口恢复的关键时期,配戴头套之后有一个面部向上提升的效果,将这种向上提升效果维持下来,实现长久的变化。一个月之后,建议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在家睡觉、休息的时候也尽量配戴,有一个较好的术后效果。

戴头套可以说是术后护理都至关重要,可以说是术后护理核心步骤。所以,通常弹力头套在手术后佩戴时间为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而且在面部吸脂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以免伤口愈合延迟及发生面部色素沉着。同时面部清洁避免术后感染,面部吸脂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冰袋冷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