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缘吸脂能维持多久,下颌缘吸脂会不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4 15:06
    面部吸脂是通过微小皮肤切口,将皮下堆积过多的脂肪抽吸出来,改善,美化面部轮廓的一项手术,这项手术发展到现在已经非常成熟,面部吸脂采用的直径非常小的吸脂针进行。那下颌缘吸脂能维持多久,下颌缘吸脂会不会反弹呢?
下颌缘吸脂
    一般下颌缘吸脂1周左右消肿,恢复至自然需要3-6个月。下颌缘吸脂主要是解决双下巴、下颌缘脂肪多、面部侧面轮廓不明显等问题,吸脂后效果良好,创伤较小恢复较快。但由于吸脂时会注射适量的肿胀液,手术后消肿需要1周左右,针眼处伴有少许淤青,一般几天后淡化。吸脂后术区会经过组织增生、挛缩过程,出现吸脂部位发硬、凹凸不平、麻木等症状,一般3-6个月后恢复正常。

    如果双下巴是由于下垂造成,则不能抽脂。脂肪较多或较胖,有双下巴形态,可以通过抽脂达到较好的去除脂肪、减少脂肪堆积的作用。脂肪细胞在成人以后,数目基本恒定,肥胖导致双下巴主要是脂肪细胞体积发生变化,抽脂实际是把脂肪细胞减少。

    下颌缘吸脂能维持多久,下颌缘吸脂会不会反弹抽脂后,皮下和筋膜层会粘连,也会限制脂肪细胞在此处沉积或体积增大。脂肪细胞的数目减少通常不可能再生,但体积可能变化,局部瘢痕、粘连也会限制脂肪细胞变大。患者做完吸脂以后,很少会反弹到以前的大小,吸脂治疗双下巴效果较好,患者无需担心反弹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