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吸脂后遗症有哪些,双下巴吸脂后遗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4 18:32

生活当中有不少爱美者由于暴饮暴食等原因导致双下巴的出现,让很多人深受困惑,从而令自身精致的面部形象受到一定影响。于是很多人选择了双下巴吸脂术,通过吸脂手术来达到去双下巴的目的。

下巴吸脂后遗症有哪些,双下巴吸脂后遗症有哪些?做吸脂去双下巴手术一般不会有后遗症,偶尔会出现在下列症状:

1、双下巴吸脂后遗症主要是导致皮肤疼痛和神经损伤。

2、淤血下颌部血管较为丰富,一般术后都会出现淤血斑块,但1周左右均可吸收,不必特殊处理。

3、皮肤麻木或疼痛,皮下硬结及因血管网破坏而引发的色素沉着等。

而双下巴吸脂后一般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便可以有效果,但具体见效时间要因人而异。建议手术之后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不要沾水,以免感染发炎,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油腻的食物,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也不能做剧烈运动。

不管哪种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一旦细菌引发了感染,比较容易顺着组织间隙向深部的扩散,严重者水肿可以影响到患者的呼吸。所以,大家在选择吸脂术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有资质的医院进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