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五点定位双眼皮?五点定位双眼皮是长久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4 18:34

很多天生单眼皮的人渴望拥有一双美丽的双眼皮,但是在选择双眼皮手术上不知道哪种适合自己。对于一些单眼皮人群脂肪比较少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定位双眼皮或者是埋线双眼皮。那五点定位双眼皮是长久的吗?

什么是五点定位双眼皮?五点定位双眼皮是微创双眼皮方法的一种,手术过程就是 在上眼皮做几个小切口,对深层的肌肉、脂肪、组织进行手术处理后,通过伤口的愈合而形成深层的粘连,这种粘连持久稳固。

五点定位双眼皮是长久的吗?五点定位双眼皮不能保持长久,这是因为多点定位的双眼皮是由双眼皮线固定的,但由于技术的限制,医生只能将线头埋在较浅的皮下组织内。不过有一点这个是因人而异的。

有的人做完了之后是能一直维持很长时间。五点定位双眼皮通常需要在眼睛部位做定,定点以后将局部的皮肤组织切开和局部的肌肉组织缝合,从而使眼睛变为双眼皮,改善自身单眼皮和眼睛较小症状。

五点定位双眼皮手术以后,眼部伤口会有出血、血肿或者是淤血的现象出现,手术过程中使眼部的小血管受到损伤或者是止血不完全,还有术后伤口受到外力撞击、做手术以后情绪过分激动等多种因素都会导致眼部的伤口发生出血、水肿或者是淤血的情况,此时可以考虑使用冰袋冷敷。双眼皮术后切口部位不沾水,洗脸、洗澡都不会受到影响。但为安全起见,建议在做完双眼皮两天后洗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