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深覆合要怎么治疗?牙齿深覆合有必要矫正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7/04 17:482022/07/04 17:48
呆狐网

牙齿深覆合要怎么治疗?牙齿深覆合有必要矫正吗?牙齿深覆合是可以通过矫正器来进行矫正的,但是由于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具体的矫正方案和采用的矫正器都会有所不同。

牙齿深覆合其实是一种畸形的表现,而且出现这种情况很容易引发牙周炎的问题,也可能会导致牙齿的咬合度下降,所以要尽早进行相关的矫正治疗。

牙齿深覆合有必要矫正吗?

牙齿深覆合一般有必要矫正。矫正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法,将畸形的牙齿拉回到正常的位置,达到矫正效果,如果症状比较严重,需要做外科手术。做牙齿矫正尽量要在早期,能够缩短矫正时间,而且矫正的效果也会比较明显,在成年以后也可以做牙齿矫正,时间可能会延长。

牙齿深覆合有必要矫正,深复合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咬合。深覆合是一种不正常的咬合情况,不仅会影响到面部的外观,而且还会影响到正常的咬合,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矫正生复合的情况,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则需要使用外科正畸手术的方式矫正牙齿。牙齿矫正期间要减少吃过硬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