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多久可以碰水?双眼皮埋线需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1 19:46

很多姐妹做完双眼皮埋线,担心洗脸的问题。双眼皮埋线多久可以碰水呢?双眼皮埋线通常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才可以碰水。双眼皮埋下后可以碰水的时间不能一概而论,每个人的后期恢复情况会有所不一样,但是做完双眼皮埋线后,尽量保持受伤口的部位清洁卫生,减少引起炎症感染。

双眼皮埋线多久可以碰水?双眼皮埋线需要注意哪些?

1、埋线割双眼皮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埋线割双眼皮后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埋线割双眼皮后要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埋线割双眼皮后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双眼皮埋线后饮食应注意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C等的摄入。注意清淡饮食,平时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鲜,更不能喝酒,要不然容易造成局部感染或者是过敏的,到时候影响手术的效果就不好了,还要定期去当地正规医院换药,观察创面愈合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