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好?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1 19:46

对于眼皮比较薄或睑裂较大的人做埋双眼线皮自然好看,主要是因为埋线双眼皮的创伤小以及恢复快;但对于眉弓比较高以及眼窝比较深的人,通常做平行型的双眼皮自然好看;倘若患者存在内眦赘皮或者是内侧比较窄,则做开扇型双眼皮更自然好看。一般还是看个人选择,有的眼睛适合做双眼皮埋线。

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好?有后遗症吗?

双眼皮埋线手术后遗症主要有睁眼乏力、双眼皮形态不好看等。出现这些情况是比较少的,眼部双眼皮手术的后遗症是非常少的,偶尔会引发局部疼痛,但如果医生没有控制好切割的部位,那么有可能导致局部出血,视网膜受到干扰的情但是况。

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型整形医院,这样可以手术材料相对安全,而且医生的经验也非常丰富,可以很好的减少后遗症的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