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是长期的吗?三点是长期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1 19:47

近很多人咨询,三点双眼皮是长期的吗?其实,三点双眼皮它不是长期的,通常情况下不能达到长期性的效果的三点双眼皮手术,可以维持大概5年到7年左右的时间。

三点双眼皮是长期的吗?三点是长期双眼皮手术

三点双眼皮是长期双眼皮,三点双眼皮又称为三点微创双眼皮 ,是通过上眼皮的3个小切口,去除部分眼轮匝肌,甚至去除部分眶隔脂肪,通过皮肤和睑板粘连,达到形成双眼皮的目的。

因为会形成局部粘连,所以双眼皮形成后较稳定,没有埋线双眼皮 容易松垂、消失。通常三点微创双眼皮适合不需要去除皮肤,或不需要做眼轮匝肌的眼睑提肌矫正的患者,因为手术切口较短,恢复较快。

一旦缝线自定位的位置滑脱、撕脱,就会导致双眼皮的形态出现异常,当然三点不可能完全滑脱,有一点发生滑脱或者两点发生滑脱,都会对双眼皮形态产生一定影响。这种三点定位比联合埋线法更适应双眼皮的形态基础,形态恢复会比正常的埋线好很多,但是也不可达到长期双眼皮的效果。

三点定位双眼皮后护理注意事项如下:

1、三点定位双眼皮后一个月内建议睡觉时要垫高头部。

2、三点定位双眼皮后一周内不要用眼过度,睡前不要喝水。

3、三点定位双眼皮后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