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27 18:22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有副作用吗?现在无论做什么都需要有一点颜值,长得好看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和工作中都会具有不小的优势。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下垂松弛、产生皱纹的几率越来越大,严重威胁着人的颜值。这时就可以做一个自体脂肪填充面部。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一种通过将自体脂肪注射到面部来达到改善面部松弛、皱纹等情况的美容手段。自体脂肪填充面部一般是选取身体其他位置的脂肪,进行脂肪抽吸之后,将脂肪从体内吸出体外,然后通过离心静置的方法,去除脂肪内被破坏的油脂以及水分后,留下比较单纯的脂肪细胞颗粒,在面部相应位置进行填充。

在面部进行自体脂肪填充,可以对额头、太阳穴、上眼睑、下眼睑、泪沟、苹果肌以及面颊部、鼻唇沟、末纹、下颌、下颌缘等部位,进行相应的填充。在手术前建议和医生进行详尽沟通,了解自己欠缺的部位,然后根据相应部位注射一定量的脂肪,达到对面部饱满进行调整的治疗效果。

很多求美者在面部可能存在凹陷,填充脂肪后可以改善,有些求美者没有凹陷,可能是饱满度不够,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的填充进行改善。自体脂肪填充是自身的组织填充,是较安全的填充方式。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有副作用吗?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一种成熟的美容手术,它的安全性是有保障的,由于采用的是人体自身的细胞组织,所以几乎没有副作用。手术操作简单,不开刀,不产生大创面,没有异物感,对人体不存在毒害,自然如同自身发育一样,不遗留人工痕迹。

但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或术后护理不当,也会产生一些并发症,如过量注射导致硬结的产生,脂肪坏死造成无菌性炎症,量大次数少导致代谢滞留,消毒不彻底导致的嗜酸分枝杆菌感染等等。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