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介绍一下?光子嫩肤后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24 17:57

光子嫩肤介绍一下?光子嫩肤后需要注意什么?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照射于皮肤表面,可以穿透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肤的色素和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所以对于肌肤的日常保养护理,光子嫩肤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

光子嫩肤的强脉冲光,能够有效分解面部色素颗粒,改善皮肤的整体质量,有效改善痤疮、皱纹、毛孔粗大、光老化皮肤。光子嫩肤产生的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能产生光化学作用,恢复有效的弹性,刺激纤维前体细胞,分泌较多的胶原蛋白,抚平细小皱纹,提升、紧致皮肤。光子嫩肤还能无损伤的透过皮肤,使组织中的色素团块及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的情况下,使扩张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被破坏、分解,达到祛斑美白、祛红血丝的效果。

光子嫩肤后需要注意什么?

患者做完光子嫩肤后的注意事项如下:

1、要选择专业的术后修复产品,及时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

2、治疗后,局部皮肤可能会有轻微灼热感,或皮肤轻微发红现象,此属于正常反应,可使用凉水洗脸,也可以用凉毛巾或冰袋冷敷;

3、治疗后第3天,大部分人会开始结痂,局部有干痒感觉。此时避免用手摸或抠,要让皮肤变温润,可以选择药妆喷雾,激光术后修复面膜,以及对高度敏感的皮肤,用保湿产品和修复精华等;

4、注意防晒,出门可以戴帽子、打伞、涂防晒霜等。暴晒可能会引起皮肤色素沉着,防晒和保湿是光子嫩肤做完以后需要注意的问题。光子嫩肤做完以后,避免用剥脱性护肤品,皮肤相对较薄、嫩;

5、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减少外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