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 4D是什么?Fotona 4D治疗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24 18:01

Fotona 4D是什么?Fotona 4D治疗原理?Fotona 4D是欧洲之星激光公司推出的一款可综合性解决皮肤问题的美容仪器,是一台具有双模式无创收紧专利的非侵入式的能量系统。欧洲之星成立于1964年,有着半个世纪的激光设备制造经验。

Fotona 4D代表4种专利技术,可以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问题,采取不同的激光模式互相配合,改善包括轮廓提升、肤质改善、减轻纹路的多维概念,效果广而明显。

1、快速收紧技术:Smooth技术通过串脉冲技术间歇性加热的方式准确控制组织加热的温度,达到组织的快速收紧。

2、三维立体点阵技术:Frac3技术通过微短脉宽选择性加热表皮及真里皮层的靶色基和微小血管,在皮肤特定深度形成三维立体点状损伤,通过皮肤的损伤再修复机制刺激胶原再生,达到美白嫩肤、紧致的作用。

3、超长秒级加热技术:Piano秒级脉宽加热技术,发挥了脉冲激光安全、连续激光非选择性加热的优势,将真里皮深层及皮下脂肪组织均质化加热,起到溶脂、收紧双重作用。

4、微米焕肤技术:通过专利的VSP可调脉宽技术,对表皮浅层进行冷剥脱,淡化细纹、收缩毛孔,改善粗糙的肌肤质地。

Fotona 4D的四个模式,采用了“内外联合 综合治疗”的逻辑,实现分层收紧的目的,效果“准而猛”,单次收紧提拉效果可以维持1~2年。

尤为突出的是,它可以作用到其它激光项目很难处理的细节部位,比如眼周、法令纹和嘴角等位置。一般需要100分钟左右,才能完成四个模式的治疗。

Fotona 4D治疗无创、无痛、无恢复期,安全可靠,具备面部溶脂塑形、重塑轮廓、焕颜肌肤等多种功效。

虽然它的治疗效果很好,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追捧,但是在选择机构和医生方面,大家还是要格外小心!选择的治疗机构必须是正规的、具备足够资质的医院或医美机构,有卫计委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选择的医生也必须技术过硬,经验丰富,具备相关的执业证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