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效果?光子嫩肤波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24 17:59

光子嫩肤效果?光子嫩肤波段?天气逐渐转热,感觉皮肤也渐渐躁动起来了。什么冒油、长痘、黑头、敏感蹭蹭蹭全冒出来了,皮肤状态直线下降,真是让人焦虑到头秃。这种情况下,做一个光子嫩肤可以很好地解决问题。

光子嫩肤效果?

光子嫩肤又叫强脉冲光或者复合彩光,它是采用500nm-1200nm波段的宽谱光,产生的强脉冲光作用到皮肤产生一系列的光化学作用。

作用到皮肤以后使皮肤恢复弹性,刺激成纤维细胞分泌更多的胶原蛋白,抚平面部的细小皱纹,提升紧致皮肤,对改善痤疮红印、毛孔粗大、光老化皮肤问题有明显的效果。

另外,光子嫩肤它产生的光子还能够无损伤的穿透的皮肤,并且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块或者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的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的情况下,使扩张的血管和色素细胞被破坏分解,达到美白祛斑、祛红血丝的效果。

光子嫩肤波段?

光子嫩肤可以对波段进行调节,不同波段针对不同的皮肤问题。光子嫩肤具有8个滤波片,分别是515、560、590、615、640、695、VASCULAR和ACNE等。

1、515滤波片:穿透表皮表层,能较好的改善浅层色素问题;

2、560滤波片:穿透整个表皮层,改善的问题一般是光老化治疗、色素、血管异常等(嫩肤模式);

3、590穿透作用的是深部肌肤层、毛细血管网层,通常用于消炎、祛红、祛红血丝;

4、615和640穿透作用的是皮下网状纤维层,所以它可用改善色沉、毛孔粗大等问题对嫩肤和皮下组织重建有显著效果;

5、695穿透作用的是深部肌肤的深层,可以触及到毛囊,所以可以用于做光子的脱毛。

6、VASCULAR,主要是针对治疗深浅血管病变。

7、ACNE主要针对治疗痤疮和病变的皮脂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