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光子嫩肤?做完光子嫩肤可以运动出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24 17:56

什么是光子嫩肤?做完光子嫩肤可以运动出汗吗?常关心美容的女性朋友对光子嫩肤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不多很多人对它的理解还只停留在名字上,只知道它是一种美容项目,但不知道它到底是干嘛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光子嫩肤?做完光子嫩肤可以运动出汗吗?

什么是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是近10年发展起来的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一种技术,它的原理是利用脉冲强光(intensive pulse light, IPL)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 。

做完光子嫩肤可以运动出汗吗?

求美者进行光子嫩肤后不可以运动出汗,因为光子嫩肤后面部可能会有微小创面,若求美者此时运动出汗,汗液中细菌会导致局部感染,严重者可能会影响伤口愈合。

求美者进行光子嫩肤术后应避免剧烈运动,同时做好局部卫生工作,短时间内避免沾水、使用化妆品。光子嫩肤术后皮肤会比较敏感,求美者需做好防晒保护,如果条件允许尽量避免出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