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的假体有哪几种?国产威宁假体隆鼻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10 18:42
  假体隆鼻的假体有哪几种?国产威宁假体隆鼻好不好?高挺的鼻子能够让人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立体、更加洋气,但我国大多数人鼻梁都不太挺。不过在整形技术发达的今天,想要一个高挺的鼻梁很简单,做一个假体隆鼻就可以。



  假体隆鼻的假体有哪几种?

  隆鼻假体分为很多种,目前比较常用的有硅胶假体、膨体假体和超体假体。各自都有各自的特点,并没有哪种假体可以替代另一种假体,所以这三种假体都被广泛的应用在医美临床手术当中。

  硅胶假体比较好取出、抗感染能力强,这是它的优点。但是在体外经常会看到它的外观以及可以触摸到活动度,所以这也是它的缺点。

  膨体假体由于和自身组织能生长得很紧密,所以不会发生移位的感觉。但是由于其内部存在微孔,可以藏污纳垢,所以有发生迟发性感染的风险。

  超体是结合这两种特性材料的另一种新型假体,其结构是硅胶,但是制作的形态却是膨体,所以具有这两种假体的优点。

  国产威宁假体隆鼻好不好?

  隆鼻假体一般来说是进口的比较好,安全性和效果都要胜国产的一筹,但是现在国产假体进步也很大,很多地方也不逊进口假体。

  国产威宁假体也是不错的选择,采用的是美国硅凝胶制配技术,进口生物医用生物医用级氟硅材料,用来做隆鼻手术稳定性很高,是值得选用的隆鼻假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