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肋骨隆鼻后多久会不痛?肋骨隆鼻有哪些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7 18:06
  做肋骨隆鼻后多久会不痛?肋骨隆鼻有哪些后遗症?虽然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但是肋骨鼻手术倒不至于会使肋骨疼那么久。做了肋骨鼻肋骨一般会疼3天到7天左右,具体要根据个人的体质和护理判断。



  如果在术后及时的口服消炎药和注射消炎液体,恢复的时间上会比较快,大概需要三天左右就不会感觉到疼痛,如果属于敏感肌,在恢复的时间上会比较慢,大概需要7天左右才可以恢复,慢的话约两周时间。

  肋骨隆鼻有哪些后遗症?

  肋骨隆鼻一般选择好的医院,不会有什么后遗症,但手术都有一定风险,肋骨隆鼻也不例外。肋骨隆鼻在操作失误的情况下,有可能会使鼻子部位出现穿孔的情况,所以在操作的时候需要找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来操作,防止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手术完成之后,也需要严格的遵医嘱服用一些消炎药物。肋软骨隆鼻后需要保持局部清洁,恢复好之前不要用手触摸,以免手上有细菌造成感染。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可能会出现软骨变形的后遗症。医生在雕刻时会注意选材的区域,还有手法要合理,因此,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便格外重要,如果您想咨询所在城市的医美整形机构的情况,欢迎联系小狐,我们竭诚您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