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与硅胶相比有哪些优势?膨体隆鼻取出很困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7 17:54
  膨体隆鼻与硅胶相比有哪些优势?膨体隆鼻取出很困难吗?膨体具有多孔组织,可以让人体组织长入其内,因而膨体隆鼻与人体的相容性好,不会出现假体移动、鼻尖发红、鼻背透光的现象。



  膨体隆鼻鼻背线条流畅自然,触摸无异物感,不会有显假的现象;膨体的重量相对较轻,不会有下坠感;膨体隆鼻远期固定较好,对于鼻部皮肤很薄的求美者也能做出良好的隆鼻效果。不同求美的小仙女可以根据面诊情况结合自身实际进行选择哦!呆狐医美在线可以帮您预约全国各省市医美专家哦。

  膨体隆鼻取出很困难吗?

  很多人都说膨体难取出,是因为人体组织可以长到膨体里面,所以假体固定更加牢固,不易发生移位、下滑等问题。这其实是大家的一个误区。

  相对于硅胶来说,因为膨体上面有很多微孔结构,所以身体组织可以长到里面,取出时会比硅胶困难一些,但并不代表无法取出,结合得再密也是有间隙存在的,也是可以取出的,有经验的、技术过关的医生可以比较轻松地将膨体剥离下来,选对医生很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