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可以延长吗?为什么做鼻尖不用假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7 17:57
  鼻尖可以延长吗?为什么做鼻尖不用假体?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秀气的鼻尖属实给人的颜值增添光彩。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爹妈给的颜,毕竟是天定的,如果天生鼻尖太短太塌,形状不好看,怎么办呢?鼻尖可以延长吗?为什么做鼻尖不用假体?



  鼻尖可以延长吗?

  鼻尖可以延长,做鼻尖整形。鼻尖延长术一般目前来讲都是用软骨来延长。我们很少会用到异体材料去延长鼻尖,软骨包括了我们的鼻中隔软骨,我们的耳软骨和肋软骨都可以用来延长鼻尖。

  鼻尖整形是从鼻子的生理美学角度出发的,也就是说要对称、角度适合、鼻梁的高度和宽度比例适当,再从鼻子与整个面部,乃至整个身材,以及个人的气质、职业习惯等等联系起来,可以推导出鼻子的和谐曲线,而男女也均有着不同的角度比例,具体需要结合每个人情况来看。

  为什么做鼻尖不用假体?

  医生通常不建议用假体做鼻尖,这是因为鼻子上二分之一是鼻骨,下二分之一是软骨,软骨是较缜密、活动量较大的组织,不适合任何假体材料。

  无论硅胶还是膨体放在鼻头鼻尖都是有很大隐患和远期危害的,硅胶放在鼻头鼻尖会下滑、顶。前期有时会出现鼻尖下垂,顶的发红,发白。严重的假体会穿透,组织量较厚的可能不会出现顶的这么严重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