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隆鼻会吸收吗?肋骨隆鼻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7 17:56
  肋骨隆鼻会吸收吗?肋骨隆鼻是怎么做的?鼻子是脸上很重要的部位,现在整形发达,鼻子塌的话可以做隆鼻整形。但一些人对于假体材料比较排斥,不喜欢在鼻内填入假体,这种情况下就可以做肋骨隆鼻。



  肋骨隆鼻会吸收吗?

  肋骨鼻有一定的被吸收率。自体肋软骨隆鼻用的是肋软骨移植塑形,确实存在一定吸收现象,肋软骨的吸收与自身结构有一定的关系,吸收率为15%左右。自体肋软骨,它基本不会出现排异和副作用,至于它的吸收时间是看个人的体质来决定。

  肋骨隆鼻手术之后应该注意休息,尽量仰面躺着比较好。在平时的饮食上,注意清淡,术后可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C,而维生素C可以促进伤口的愈合。

  肋骨隆鼻是怎么做的?

  肋骨鼻即肋软骨隆鼻,通常分为全肋和半肋。

  半肋:常规将第七肋软骨取大概3cm,前胸部的疤痕通常会控制在2cm内,经过软骨雕刻和处理后,半肋一般会进行鼻小柱支撑、鼻头处理,甚至部分可能进行鼻翼软骨支撑等,鼻背部可能会选择使用部分假体材料,比如膨体或硅胶,雕刻成需要的鼻背材料,完成一个综合的鼻整形手术。

  全肋:整个鼻部用到支撑材料,均为肋软骨或耳软骨,取用的肋软骨相对更长。除了鼻小柱支撑,以及鼻头部或鼻翼处理外,鼻背部可能会用到肋软骨进行雕刻,进行鼻背部支撑。

  小仙女们具体选哪一种方式可以联系呆狐客服,实地约专业医生面诊,制定属于你的个性化医美方案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