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容易感染?膨体隆鼻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7 18:02
  膨体隆鼻容易感染?膨体隆鼻后怎么护理?膨体隆鼻其实并不比硅胶更容易感染,所谓的膨体隆鼻易感染的结论在医学界并没有具体的数字可以支持。一些人认为膨体具有多孔结构,里面容易藏纳细菌,所以容易感染,这其实是一种非常表浅的看法,在正规的医院,正规的消毒标准下,一些材料都是达到同等的消毒效果的。



  膨体感染是可以避免和控制的。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有丰富膨体操作经验的医生,就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膨体隆鼻感染。为了追求整形效果的自然,现在用到的假体都相当于是“半成品”,需要根据求美者情况和手术方案进行现场雕刻如果是经验不足的医生,由于手法不够熟练,导致雕刻的时间太久的话,就很容易让假体材料在空气中暴露时间太长,造成感染的情况。

  而经验丰富的医生这个处理假体材料的时间可以大大缩短,从而避免假体受到感染的情况出现。并且,正规的医院拥有无菌的手术室,因此在手术环境和医生技术都合格的前提下做膨体鼻整形,是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膨体感染的。我们只要解决细菌进入膨体的问题,就解决了膨体易感染的关键。

  膨体隆鼻后怎么护理?

  整形手术是医生与求美者双方的相互配合,术后的护理也格外重要。那膨体隆鼻术手术后要注意以下事项:

  1、口服抗生素5-7天。

  2、术后5-7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

  3、术后一个月内避免碰撞鼻部,防止偏歪,为了避免手术失败承受膨体隆鼻失败修复的痛苦,注意手术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4、术后1周后即进入消肿期,至1个月时基本消肿,3-6个月后才能达到完整效果。

  5、认真护理恢复后,几乎看不出任何手术痕迹,外观自然逼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