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效果能保持多久?自体软骨隆鼻有什么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31 23:45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能保持多久?自体软骨隆鼻有什么优点?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是可以维持8~10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术后的护理工作做的比较到位,那么维持的时间会更长,自体软骨的安全性比较高,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平时要保护好鼻部,不要受到外力的冲撞。



  自体软骨隆鼻是一种非常理想的隆鼻方法。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的硬度,同时也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伤。并且自体软骨很容易雕刻成型,是比较理想的隆鼻材料,隆出来的鼻子非常自然有型。

  自体软骨隆鼻具有以下优点: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2、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3、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4、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以取自体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5、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6、很容易雕刻成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