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季节适合隆鼻?什么样的鼻子才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31 23:44
  什么季节适合隆鼻?什么样的鼻子才好看?季节对隆鼻手术影响不大,主要是看医生的技术和医院设备等,另外还要看隆鼻后的护理做得怎么样。



  隆鼻后要注意不能让伤口暴露在阳光下或不适合的环境,秋冬天气酷热,这方面来说秋冬对隆鼻有一定不利因素,秋冬隆鼻后出门或工作要注意爱护伤口,隆鼻手术要禁忌辛辣刺激食品,戒烟酒,幸免强烈运动,睡觉不要俯卧压到鼻子,术后遵医嘱换药、复查,遵医嘱使用药物,防范感染,一般一周左右可以恢复。

  如果非要说哪个季节隆鼻,效果会相对好一些的话,那就应该是秋冬季节,尤其是秋季。很多整形手术都适合在秋季进行,因为秋季,气候相对春夏较为干燥,伤口不易感染,且初秋季节的温度较高,利于伤口的愈合,不会留下疤痕,因此,很多医生建议在秋季进行隆鼻以及其他的整形手术,可以为求美者带来很大的方便。

  什么样的鼻子才好看?

  1、正面看:鼻两侧的轮廓线起自眉弓,沿鼻骨、鼻侧软骨、鼻翼外缘,经鼻翼沟,止于鼻翼与上唇的结合点时向内略倾斜,形成一个光滑的“S”形曲线。由鼻嵴两侧的曲线与鼻尖轮廓线相连,又形成一向上开口较小的“U”形曲线,而鼻尖部的曲线为一中线对称的“海鸥翅”形曲线;

  2、侧面看:以额、鼻根、鼻背、鼻尖、鼻尖与鼻小柱结合处、鼻小柱基底为连线的“S”形曲线充分表现了鼻的立体形象;

  3、斜位看:从眉头起,向下延伸至鼻背、鼻尖,再折转向下方的鼻小柱,止于鼻小柱与上唇的结合部,形成一个光滑的“S”形曲线;

  4、鼻孔的形状:类似上小下大的卵圆形,呈“八”字形,有的人呈“横八”字。有些大鼻头、小鼻子的人,鼻孔形状很不协调。目前,大部分患者还没有意识到鼻孔形状的重要性,或者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鼻子此处的不足,也容易被医护人员忽视,因而隆鼻后的形态总不尽人意;

  5、鼻根:通过光线的调节,鼻根呈“H”形边缘样的曲线,“H”的中间横线相当于鼻根部的位置,是更低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