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生科假体一段二段三段区别?做小翘鼻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30 21:08
  韩式生科假体一段二段三段区别?做小翘鼻隆鼻?韩式生科硅胶假体,是求美者隆鼻时常用的鼻部填充材料,经FDA认证的新一代硅胶假体。型号较多,常见的有晶彩系列和韩式生科一段、二段、三段。韩式生科假体的原材料是美国进口的植入级硅橡胶,对人体无害,可以长久放置在鼻部。



  一分段式假体:整个假体相当于鼻头、鼻小柱和鼻背三部分都是一个整体。即那种“L”型或柳叶型膨体隆鼻,但鼻尖效果不好,有时甚至会出现感染或假体穿出现象。

  二分段式假体:假体的鼻背部分较硬(相当于人的鼻子的硬骨部分),假体隆鼻的鼻头和鼻小柱部分较软(相当于人的鼻子的软骨部分),分为二段的一个整体;不过有时会出现鼻尖不够秀气,比较圆钝的现象。

  三分段式假体:鼻头和鼻小柱再分为二部分、加上鼻背部分,共为三部分。隆鼻假体精密刻画完满鼻形,隆高鼻梁,减小鼻头,举高鼻尖。该隆鼻假体做工精密,根椐鼻梁部位选用不一样柔软度的隆鼻假体。鼻背部软硬适中,鼻小柱坚硬,鼻尖部愈加柔软,即具中式的传统柔美。

  做小翘鼻可以通过隆鼻的方式来实现,具体的方法有很多种。对于鼻头大、鼻梁塌的患者,可通过自体软骨来垫高鼻尖,对鼻尖处多余脂肪进行吸脂。再采用自体肋软骨垫高鼻梁,以获得效果自然美观的小翘鼻。

  除选用自体软骨外,对于鼻背或鼻梁低的人来说,还可采用单纯植入假体。该术式属于长久性隆鼻。常用的假体材料包括硅胶假体与膨体。硅胶假体具有耐高、低温,耐腐蚀、组织相容性好、没有毒害、不致癌、不致畸、不与人体组织长在一起,且支撑效果好,可长期使用。膨体柔软并具有微孔构造,术后更趋自然,不会出现鼻尖发红的现象,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

  除此之外,对于鼻部形态较好,仅需进行轻微调整的求美者,可选用透明质酸填充塑形,其无需手术,操作简单,效果立竿见影,形态自然,不产生排斥反应,可被人体吸收,且具有可逆性,但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可恢复原样,多数情况下可维持6-12个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