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生科假体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隆鼻假体进口的好还是国产的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30 21:08
  韩式生科假体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隆鼻假体进口的好还是国产的好?韩士生科假体是进口品牌,是由韩国HANS生科株式会社研发、制作生产,采用美国进口的植入级的医用美容硅胶为原材料制作而成。



  韩国HANS生科的优点在于,它有着超二十余年的发展史,在1998年就开始了美容假体的研发和生产,有着出色的品质和优越的性能,且于2002年进入我国市场,在国内的临床使用上也是非常多的,与人体的相容性和稳定性都非常不错。

  隆鼻假体国产和进口的材料都比较好,其中隆鼻手术选择国产假体所需要的费用相对比较少,隆鼻效果相对也是比较明显的,可以使爱美者的鼻子看起来更加的高挺。而选择进口假体所需要的费用相对比较高,但是进口假体使用的时间相对长一些,隆鼻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可以提升爱美者五官的立体感。所以国产假体和进口假体都是有优点和缺点的,爱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其次要选择去当地比较正规的医院做手术,因为通常正规医院所使用的假体质量相对都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