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的假体多少年之后取出?假体隆鼻和耳软骨隆鼻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9 23:38
  假体隆鼻的假体多少年之后取出?假体隆鼻和耳软骨隆鼻哪个好?很多时候,人们说想要胜出凭的是真本事,可是如今年代是一个看脸的年代,空有一身真本事,没有好看的外形条件也是很难成功的。而作为人脸上凸出的五官,鼻子的形态是很重要的,塌鼻子会很影响形象。在整形技术发达的今天,这样的问题其实不难解决,做一个假体隆鼻就行。



  假体隆鼻的假体多少年之后取出?

  假体隆鼻的假体一般只有在假体出现外露、倾斜、损坏、透光等情况或是导致求美者身体出现不良反应时才需要取出。一般来说,只要术后没有出现后遗症,效果尚可,就没有必要取出来。

  如果不放心假体,可以10-15年后进行更换,也可以经常去医院检查一下假体有没有出现问题,如果假体老化了,性能下降了,或者出现其它如包膜挛缩等一类的问题,那么就将其取出。

  假体隆鼻常用的假体材料有硅胶假体和膨体假体,其中膨体材料理论上是可以终身使用的,而硅胶假体的使用则有一些期限,一般可保持8-15年,优质的硅胶假体可以保存20年以上。

  假体隆鼻和耳软骨隆鼻哪个好?

  耳软骨隆鼻和假体隆鼻各有优势,由于应用情况、部位不同,因此各有好处。

  耳软骨隆鼻一般用于鼻尖、鼻孔形状的塑形,以及用于鼻尖抬高、鼻小柱延长。由于耳软骨是弹性软骨,具有支撑作用,可在鼻尖处形成较自然的形态,同时增加鼻尖高度,改变鼻尖翘度。如果鼻背部使用耳软骨进行鼻背处理,则不足以较好塑形,且耳软骨数量可能也不足以达到隆鼻要求。因此对于鼻背的抬高,不会选择耳软骨,如果确实需要自体软骨,通常会选择肋软骨。

  假体隆鼻通常用于鼻背部塑性,由于鼻背组织量需求较多,而假体具有人工材料的优点,在量上可提供较大支撑,形状上也较容易雕刻。因此在鼻背抬高的情况下,使用假体更有优越性。如果鼻尖、鼻孔等部位用假体,可导致鼻尖张力较大,从而引发后期不良反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