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是什么?提眉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9 22:44
  提眉术是什么?提眉效果可以保持多久?提眉术现在很火,有很多女性为了使自己的形象变得更加好看都去做了提眉术,但是很多人对提眉术还不太了解,甚至没有听过,那么,提眉术是什么?提眉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提眉术是什么?

  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其优点是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人看起来更年轻,对面部状态的改善特别明显。

  提眉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提眉效果一般可以维持3年到5年左右的时间,具体需要根据术后的护理及个人的体质来决定。如果医生的技术高,手术效果好,那么维持的时间可能会更久一些。术后保养得好、个人体质好,皮肤不易松弛,保养的时间也会比较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