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有哪些失败的情况?有鼻炎能做隆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8 23:36
  隆鼻有哪些失败的情况?有鼻炎能做隆鼻吗?鼻子作为脸上突出来的那一个五官,位于面部正中不。挺拔的鼻部能体现出人的阳刚与秀美,是人格与才能的象征。可见鼻在人体审美中所占的重要位置。正因如此,鼻部整形的案例数量仅次于重险术,在众多整形手术项目中占第二位。



  隆鼻有哪些失败的情况?

  一、切口破溃

  多由于手术后感染造成,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易致感染,术后口服消炎药或输液可有效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

  二、鼻梁歪斜

  材料修整不当致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或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易致鼻形不良等。

  三、移位、透光、皮肤发亮

  主要是由于假体在体内放置层次不对造成,假体放在鼻筋膜或骨膜下不会出现此类情况,皮肤发亮也有可能是顾客皮肤紧、薄,植入假体后撑涨造成。

  有鼻炎能做隆鼻吗?

  鼻炎的求美者是可以隆鼻的,但是在进行隆鼻手术的时候,鼻炎不能处于发作期,也就是不能是过敏性鼻炎或者慢性鼻炎的急性发作期。鼻子会经常打喷嚏、流鼻涕,这段时间是不适合进行隆鼻的。

  由于隆鼻的刀口有一部分是在鼻孔内侧,如果经常打喷嚏、流鼻涕对刀口会产生刺激,影响愈合之后将会影响整个隆鼻的手术效果。所以有鼻炎的求美者进行隆鼻前,一定要将鼻炎进行系统的治疗,使其短时间内不会发作,这样就不会影响隆鼻。隆鼻恢复之后鼻炎发作就不会影响了,因为黏膜是完整的,完全不会影响内部的假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