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的效果多久可以体现?假体隆鼻后要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8 23:36
  假体隆鼻的效果多久可以体现?假体隆鼻后要怎么护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变美是一件很迫切的事,而鼻子作为人脸上凸出的五官,必然受到爱美者的重点关注。现在医美手段先进,如果鼻子形态不好,鼻梁塌,可以做隆鼻手术来改善。而隆鼻有很多种方式,假体隆鼻就是很受欢迎的一种。



  假体隆鼻的效果多久可以体现?

  假体隆鼻大概1个月左右的时间后,完整效果可以体现,或与完整效果较为接近。

  假体放置后,只要肿胀消退,形态就可以基本稳定;周围皮下组织可能会进行瘢痕愈合,但对外观影响不大,此时假体隆鼻的效果基本已经显现。

  假体隆鼻后要怎么护理?

  1、假体隆鼻手术后尽可能平躺,垫高头部和背部,有益减少肿痛,局部冰敷能有效减少疼痛,术后五天过后应局部热敷,有助康复;

  2、假体隆鼻手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如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3、若伤口积存了血痂,可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

  4、假体隆鼻术后应尽可能减少活动,尤其是面部活动,平躺静养,避免频繁摘戴眼镜等活动;

  5、假体隆鼻术后禁烟禁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高蛋白食物和新鲜的蔬菜,一旦出现任何不良反应,及时与医生沟通消除隐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