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拉皮手术皮肤会没弹性吗?做拉皮手术对皮肤有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0 13:17

做过拉皮手术皮肤会没弹性吗?

皮肤的弹性一般在一定限度内,拉皮手术不会损伤皮肤的弹性。拉皮手术是通过皮下分离和筋膜组织的提升和收紧进行的大规模手术。拉皮手术一般不会损伤皮肤弹性。皮肤的弹性一般在一定限度内。拉皮除皱初期皮肤可能会有点紧绷,但皮肤会自我再生。同时拉皮时皮肤层不会特别紧绷,而是对筋膜层进行一定程度的折叠收紧,对表层皮肤的弹性影响不大,求美者可以放心。建议求美者选择相关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手术,术后抬高床边防止面部肿胀,坚持应用抗瘢痕增生药物防止耳前、耳后切口拆线后瘢痕增生。

做拉皮手术对皮肤有伤害吗?

做拉皮手术对皮肤有伤害,拉皮手术也有风险,脸部感染不常见,感染几率是很低的,伤口愈合不好,伤口结疤或者是说有一些小的硬块。

面部的拉皮术有可能在颞部和耳前部位剥离以后的腔隙,出现出血、血肿及皮肤瘀斑的形成。由于是在皮下和筋膜间进行分离,面部的位置面神经非常的丰富,有可能会造成面神经分支的损伤,造成部分面瘫情况的出现,也是相对比较严重的并发症。伤口有可能出现感染,需要手术仔细进行操作、术后伤口不要沾水等等。

以上就是做过拉皮手术皮肤会没弹性吗和做拉皮手术对皮肤有伤害吗的内容,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做拉皮手术的问题,可以来电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