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会破坏皮肤弹性吗?拉皮真的会使人年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0 13:17

很多有皮肤松弛问题的求美者都会选择做拉皮手术,从而让皮肤重新变得紧致起来,不过有些求美者担心拉皮手术影响皮肤弹性,因此犹豫着是否做拉皮手术。那么,拉皮会破坏皮肤弹性吗?拉皮真的会使人年轻吗?

拉皮会破坏皮肤弹性吗?

拉皮一般不会破坏皮肤弹性。一般皮肤出现松弛的症状是由于皮肤失去营养成分所造成的,通过拉皮手术能够有效地改善面部皮肤,拉皮手术的过程不会损坏到皮肤的弹性,能够使面部皮肤看上去特别紧致。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相关专业水平和手术经验都比较丰富,只要手术的过程操作得比较正规,不会影响到皮肤的弹性,术后要做好伤口护理,短时间内不要让伤口接触

拉皮真的会使人年轻吗?

拉皮并不是真的使人年轻,它主要解决皮肤松弛问题,但是简单去除皮肤并不能获得满意的效果,所以拉皮手术的描述并不科学。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有:去除多余的皮肤,收紧松弛的面部肌肉,选择隐蔽的切口,不损伤面部的神经。

拉皮手术是一个比较复杂的手术,对医生要求较高。拉皮手术的切口多选择在头皮内、耳朵前后,手术大概恢复1~3月后就不明显了。通常要将面部的皮肤剥离到法令纹、口周皱纹处,手术过程中一定不要损伤面神经,术后才能达到法令纹及口周皱纹变浅的效果。然后将面部的肌肉向上拉紧,使下垂的面部提升。去除面部松弛的皮肤。

以上就是拉皮会破坏皮肤弹性吗和拉皮真的会使人年轻吗的内容,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拉皮手术的问题,可以来电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