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容易弯掉吗?假体隆鼻手术后尽快消肿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15 22:33
  假体隆鼻容易弯掉吗?假体隆鼻手术后尽快消肿的方法?假体隆鼻现在是很火的,生活中当你喷到一个漂亮美眉,惊叹于她小巧翘挺的鼻子时,有很大一种可能人家背后是做过假体隆鼻的。



  假体隆鼻容易弯掉吗?

  假体隆鼻是不容易弯掉的。假体隆鼻是一门非常成熟的整形技术,它的效果受到了成千上万案例的考验,它的牢靠性、稳固性是值得信赖的。

  假体隆鼻是将假体放置到鼻背筋膜以下,让假体盖上厚厚的组织,预防透光还避免移位,恢复后假体已经牢牢的固定在鼻子上了,除非经受特别巨大的撞击力,不然是不会变形或者移位的。假体隆鼻的假体在出厂前都要经过专门的应力测试,哪怕是跑车在上面开过都不要紧,所以只要不受到重力撞击是不会变弯的。

  假体隆鼻手术后尽快消肿的方法?

  1、局部冰敷:假体隆鼻以后24小时可进行冰敷,冰敷可以止痛,还可以减缓组织肿胀、加快消肿速度;

  2、局部热敷:术后3天左右,即72小时以后,可以根据组织肿胀情况进行局部热敷,热敷可以加快鼻周的组织血液循环,加速水肿液体的流出与消肿的速度;

  3、服用血管活性药物:例如可以服用三七片、云南白药或者迈之灵等,可以改善血液循环,也可以加速组织水肿消除。

  求美者在进行热敷的同时,可以服用血管活性药物,假体隆鼻后主要通过上述方式加快组织消肿,同时需要减少组织的活动,包括鼻周围、脸周的组织运动等,通过运动牵扯,可以加重组织水肿,术后吃饭时需要注意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饮酒,都可能加速组织充血而引起水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